翙朔

幸会

唉豆……这里小透明羽夜ww借用微博上的图片侵删!!
嗯……就那么义无反顾地跳进了全职坑还没看完终于还是忍不住手痒【?!】撸了篇文//这儿也没想好要站定那个cp所以先尝试着叶黄?文笔渣渣的还请多多关照ww
对啦对啦这篇是开头向!!ooc请见谅!www

  6点半。
  冬日阳光微凉,上夜市的客人都回去了,放了寒假倒也没多少人愿意起这么早,兴欣网吧冷冷清清。
  叶修捧着茶杯站在柜台前,电脑上消息提示闪着。晃荡着的水纹里泛起几片成色不错的茶叶,白雾卷成各样的情状,柔和腾升。
  陈果倒是起了个大早,下楼看见叶修站在柜台前却是吃了一惊:“哎——今天早上怎么没玩游戏啊?难不成昨天早睡啦?”
  叶修懒懒散散地喝了口茶:“没有,等人。”陈果也不好再说什么,涨红了一张脸憋出一句话来。“那可记得按时上早班啊,好好招客。”
“今天早班好像是唐柔啊。”
“你——”
  于是无话。
  半晌,一个人穿着厚厚的棉袄,带着不起眼的围巾,似是犹豫地在门口徘徊了几分钟,直到看见叶修嘴角的弧度才冲了进来。
  “你小子敢嘲笑我——”
  “哎哎哎,这位客人,我可没嘲笑你。上机吗?”叶修笑容可掬。
  “你你你你故意的吧!也不知道谁叫我来的?想不到我堂堂剑圣居然沦落到在网吧打游戏的地步——”来人气得跺脚。
  “好了好了,是我。”叶修放下茶杯,理了理来人因带帽子而凌乱的头发,顺势捂住了他凉丝丝的手。顿时黄少天感到来自手掌的一阵阵暖意。
  “说吧,有什么事找我?”
  “没什么,想你了。”
  “卧槽你个老变态!!!神经病!!!”登时黄少天对叶修的召唤产生了莫大的怀疑。
  “别说话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喝茶么?”叶修微笑着重新端起茶杯,黄少天气呼呼地借过一饮而尽,放下杯子之后看着叶修走进柜台找东西。
  “喂叶修,没事我先走了!”
  叶修将手里的东西捂进黄少天的手心儿,两眼一眯,顺手从衣兜里放的烟盒中抽了根烟出来。
  “走吧,记得多喝些热茶。”
  “还用的着你管……”黄少天嘀咕着完全防备好,走出了兴欣网吧。摊开手掌带上了一直紧紧握着的手套,眼神难得柔和。
  “真丑……”他暗自想着。“不过真的挺暖和……”
   叶修倚在门边微笑着看人走远,把从唐柔那儿借来的毛线和针搁回原位,开始一条条给公会回复——又是新的一天啊。
  掐掉烟,叶修带上了耳麦。
  看见刘木在线,他唇角一勾——“走吧。”
 

 
 

评论

热度(1)